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米兰婚纱摄影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哈尔滨市南岗区米兰时尚婚纱摄影店,成立于2007年4月28日,总部位于台湾高雄,主店位于哈尔滨中心繁华地段,是一家集婚纱摄影、艺术写真、婚礼策划、婚庆服务、礼服设计为一身的文化发展企业。经过不断发展和深化管理,迄今为止已发展成为全国颇具影响力的摄影机构。哈尔滨米兰时尚婚纱摄影拥有包括业内资深摄影师、造型师、化妆师以及极具创意的数码设计师在内的高水平专业团队,以一流的设备及服务理念,为客户打造真正高雅极具收藏价值的婚纱经典纪念照,保证全程顶级拍摄,服务周到。米兰绝无任何隐形消费,奉行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用心来记录客户想要的美好。经营范围
  公司经营走专业正规化道路,经营范围涉及婚纱摄影、艺术摄影、婚礼策划及婚庆服务、礼服设计制作出租、相框装裱制作、相册设计制作等,且开展网络团购等销售服务。
  产品与服务
  在全国婚纱摄影行业中,“米兰”率先开展了婚纱摄影自选服务项目,让拍照新人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和意愿自由选择照片尺寸、礼服数量、化妆方式、背景效果等。米兰首推拍照礼服提前预约,美容用品一客一消毒、一客一换的服务新措施,为客人提供的礼服均为“云裳”、“蔡美月”、“王大成”等国际一线品牌。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51-87584337
  • 邮  箱: hljmlhs@163.com
  • 企业网站:http://hlj.zg114jy.com/Employers/detail_125524.shtml
  • 公司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