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黑龙江玖顺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黑龙江玖顺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专门从事融资性担保业务的专业公司,注册资本3.35亿元。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管理理念,拥有一支专业技能过硬、素质精良的员工队伍。高层及中层管理人员均具有担保、银行、律师事务所等工作经历,95%的员工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担保行业工作经验。公司借鉴国内外先进的融资担保管理经验,建立了科学的风险评估体系和风险保障体系,按闭环式管理要求,人事、行政、财务、风险核查、风险控制及各产品操作流程,均实行标准化、专业化和精细化管理,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成立以来,以建立高效、专业及具有现代管理水平的金融服务组织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个人及企业融资担保服务平台;以创建社会诚信、安全信用保障为宗旨,以推进市场繁荣、保障银行信贷资产安全、促进司法和谐为己任,发挥专业化的信用管理优势和担保保证功能,为企业及个人与银行架起信用桥梁。公司立足哈尔滨,面向全省开展业务,担保客户范围涉及社会经济生活中的多个领域,现已与省内多家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稳健发展、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管理和产品研发优势,在社会各界及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关心支持下,积极打造行业品牌形象,坚持以全省中小微企业服务为基础,力争在三年内发展成为黑龙江省区域经济内一流投融资平台,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助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51-53634188
  • 邮  箱: hljjs2011@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hljjsrzdb.com/
  • 公司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西区B28栋10号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