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黑龙江主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哈尔滨城市公交电子站牌联播网为最新研制开发的全新智能化电子站牌产品,后台集成了GPS监控调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公共信息发布系统三大主流系 统,公众在等候等待过程,可以通过电子站牌的LED公告屏获悉所搭乘车辆的到达时间或距离本站的距离,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通过电子站牌的LCD液晶 屏,可以观看时政新闻、娱乐节目、广告促销、气象信息、股市行情、旅游线路、日期、政府公告等等,充实公众候车等待时间。真正做到受众主动关注、主动观 看,最大限度提高广告接触率。

  媒体终端设置在哈尔滨市区公交车站的显要位置,发布公交车辆到站信息和市政便民信息,是集受众主动、被动收看于一身的户外媒体。经过长时间的运营和探索,我们有效锁定受众视线并利用市民等候车辆的空闲状态发布广告。

  首期建成150个媒体终端,后续将建成总计400个左右媒体终端,点位分布有效覆盖城市人群聚集区域,媒体认可度,是哈尔滨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网络化户外媒体之一。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51-58855589
  • 邮  箱: hljzdcm@163.com
  • 企业网站:http://hlj.zg114jy.com/Employers/detail_125511.shtml
  • 公司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先锋路469号双太电子城13号楼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