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大庆中蓝石化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大庆中蓝石化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油气总公司旗下的国有石油化工企业,成立于2005年7月,总资产40亿元,年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

公司以原油和燃料油为基础原料,进行石油化工以及精细化工产品生产和相关的研发、技术服务、销售与进出口贸易等业务。

企业“庆虹”商标被评为“黑龙江省著名商标”。产品甲乙酮连续多年获“大庆市名牌产品”称号,并曾获得国际石化行业科技成果展示会“优秀产品金像奖”,壬基酚曾获得国际化工展览会金奖。公司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家生产壬烯、辛烯的企业。

目前,公司正在进行由燃料型向化工型转变的产业结构调整,以炼油为基础,重点发展化工,不断延伸产品链条。预计“十二五”期末,企业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20亿元以上,成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和黑龙江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企业之一。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59-6728303
  • 邮  箱: dqzl@chemchina.com.cn
  • 企业网站:http://www.chemchina.com.cn/youqi/dqzl/gsjj/A073001web_1.htm
  • 公司地址: 黑龙江大庆市让胡路区喇化东路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