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哈尔滨广厦学院

院校简介

  哈尔滨广厦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坐落在美丽的北国名城哈尔滨。占地面积45.72万平方米,办学条件完善,校园环境优美,是读书成才的理想园地。


  学校现有六个系和三个教学部,即会计系、经济管理系、艺术设计系、人文系、计算机系、汽车与机电工程系、思政部、基础部、体育教研部。现开设23个本科专业和11个专科专业。学科涵盖经济学、管理学、工学、艺术学、文学、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全日制在校生近8000人。


  学校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专业基础好、教学科研能力强、各项结构指标合理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445人,其中教授51人,副教授147人,高级职称占专任教师的44.5%;博士33人,硕士219人,硕士及以上学历占专任教师的56.6%。在教学团队中,拥有像哈尔滨商业大学原副校长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市场学教学研究会副会长王德章教授,全国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民办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黑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会长乔梦铎教授,全国财经院校学术委员会理事朱继明教授,林业部交通工程多项科研项目主持人王永凯教授等一批专家学者。学校还聘请了一批包括国家级名师在内的客座教授,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丰富了学生的知识。这些都体现了“专家治校,名师执教”的办学方略,并为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学院设施齐全,设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亚洲田联认证的标准化田径场,各类综合球场。各种教学实验设备投入资金3600余万元;图书馆纸质图书80余万册,电子期刊文献量达67.8万篇;200个网络阅览终端电子阅览室;42个现代化多媒体教室;校内外实验实训基地(室)97个;先进的远程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和视频安全监控系统等。不仅如此,广厦学院还正在按照规划把学校建成一座美丽的林园。在闲暇之时,师生们来到绿树掩映、鱼翔浅底的莫名湖畔,来到碧草丛生、野趣十足的长缨渠边。这里有奔涌的诗意,跳动的韵符,令人陶醉,使人流连。


  多年来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办学定位,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短缺人才来发展专业和专业方向,与企业和用人单位合作,开展“订单式”培养,学院还从社会发展经济建设需要大量各类应用型人才的实际出发,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凝练专业特色,加强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注重和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就业、创业和今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基础和平台。


专业设置
层次专业分类专业名称
本科工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海康应用软件开发订单培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立3G软件订单培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达内嵌入式系统订单培养)


通信工程(联通通信技术订单培养)


   电子商务(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供应商企业订单培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ORACLE数据库技术工程师订单培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微软.Net技术订单培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交通运输

经济学类国际经济与贸易

管理学类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会计学方向)


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达内网络营销师订单培养)


人力资源管理


物流管理


会展经济与管理


审计学

理学类应用心理学

文学类俄语


英语


汉语言文学

艺术学类视觉传达设计(达内UID高级界面设计师订单培养)


环境设计
专科财经类工商企业管理


会计电算化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

艺术设计传媒类艺术设计

制造类机电一体化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毕业生情况

  多年来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办学定位,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短缺人才来发展专业和专业方向,与企业和用人单位合作,开展“订单式”培养,学院还从社会发展经济建设需要大量各类应用型人才的实际出发,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凝练专业特色,加强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注重和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就业、创业和今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基础和平台。毕业生成功就业率高达95%以上。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451-57350166

邮  箱: 57350177@163.com

院校网站: http://www.gsxy.cn/

院校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1号